越南景點介紹

越南子網首頁 > 越南景點介紹



【北越地區】

1 下龍灣
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數不清的小島促著述矗立在碧藍的海面上,將下龍灣點綴得特別有味道,並有「世界奇觀」之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1994年將下龍灣列入世界遺產,並有『海上桂林』、『海上石林』之稱。

2 河內
是座古都,也是首都,是越南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更是越南傳統文化的搖藍。北越文化古都更是擁有許多受到中華文化與法國殖民文化影響的名勝古跡,影響越南之深。

3 沙壩
離河內車程差不多六小時的遠方,是法國人在越南北部建造的避暑勝地,越南54個少數民族中有一半以上聚居在老街省,而沙壩居住的主要是苗族和瑤族的分支,Sapa沙壩梯田更曾被選為地球最美的30個景點之一,每年都吸引無數旅人造訪,當地仍保持著非常傳統的生活狀態。


【中越地區】

1 順化
是阮朝時期的都城,參觀以古都王宮為主,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順化皇城」,另外可以搭船遊覽香江河。

2 峴港
有山有水,是越南的第三大港。經歷過法國及美國占領,市中心內不難發現其濃厚的殖民地色彩,不少建築物都極具法國特色,由於歷史悠久,峴港內有不少古蹟,能夠觀看到占婆皇朝留下神殿,了解當中文化。

會安
是著名的歷史古鎮,有「燈籠之鄉」的稱號,在西元1999年會安古城被被列為「世界遺產」,而後開始變成越南的熱門旅遊景點。


 

【南越地區】

1 胡志明市
始建於17世紀,是前首都,原名西貢,有“東方巴黎”之稱。全西貢河流經此城,河畔西貢港馳名東南亞,現在胡志明市已成為全國的經濟、國際交易及旅遊中心,許多人選擇來走訪胡志明的市區觀光。

2 大勒
位於1500公尺高山上,是個避暑渡假的迷人都市(氣溫常保15℃),可乘馬車觀光,或騎馬馳騁青草坡或泛舟湖上。

3 芽莊
臨海城市,可以跳島遊也可以搭船出海參觀海產養殖中心,遊離島風光;風中石、仙女嶺、天母廟、古塔及海洋博物館。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