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子網首頁 > 富國島 > 渡假村 >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Image Slider 2
飯店介紹 OVERVIEW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富國島長灘洲際酒店
 
 
公共區域
在曼谷過度放縱後,可能會想運動一下減少美食引發的罪惡感。這裡擁有全新且設備齊全的設備,不論是想氧運動或體重訓練,都有適當的器材。 就算是在都市中的酒店,泳池一樣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海水泳池這裡的特色,不管是想悠閒地泡水或是想認真的游個十圈、二十圈,用自己的方式在這裡自在的度過吧!
SPA內除了有各種療程,更有可能是曼谷市區酒店獨一無二的溫泉池,靈感來自日本傳統的溫泉。雖然沒有像日本有天然地熱資源,但X2酒店在佈置和氣氛的營造花了相當的心思。
公共區域
公共區域
公共區域
 
餐廳
小巧精緻,因為酒店就在住宅區內,餐廳也像是社區廚房般親切,用新鮮的當地食材烹調連挑剔的當地味蕾也會喜歡正宗泰國美食。如果你不能適應泰式風格的辛香料,不用擔心!X2的廚師也能調整成適合你的口味。除了道地泰式料理,這裡也提供各種西式料理,選擇非常多樣。 除了美味的食物外,也有一系列的葡萄酒和各種酒精性及非酒精性飲料,點杯喜歡的飲料悠閒的曼谷的下午。 

KITCHEN 時尚餐廳

體驗W時尚極簡的創意美食,開放式的烹飪台設計加上絕美的室內裝潢設計,以及馬爾地夫特有的壯麗日落景致,帶給您最特別的視覺體驗,不論是早上的半自助式早餐,或是午晚餐精心設計的單點式菜單,處處可見廚師的與眾不同的巧思。

FIRE 火焰餐廳

觀迎您蒞臨火焰餐廳,享受海濱叢林燒烤盛宴。火焰餐廳在皎潔月光、綿軟沙灘營造的自然氛圍中,為您打造超凡脫俗的美食體驗,全新詮釋您對後院燒烤的認知!

WET 餐廳

您可就座於我們的休閒廳中品嚐美味比薩,或在池畔露台餐桌上體驗各式創意沙拉,也可在Living Room酒吧中細細品味雞尾酒——Wet(sm)餐廳可為您提供各種美味輕食和可口飲品,您還可在此享用令人垂涎欲滴的聖代、冰淇淋和其他甜品。

FISH 餐廳

日間美食何處尋?哪些海鮮不供應?我們的特色海鮮餐廳可供應從附近捕捉到的新鮮魚類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高檔海鮮產品。

SIP BAR

客人可在臨水而建的酒吧中一邊品嚐美味氣泡酒、魚子醬和牡蠣等美食佳釀,一邊觀賞馬爾地夫最瑰麗的夕陽美景。駐島DJ播放的優美旋律將令您在嘗試水煙或特色雞尾酒時獲得更多愉悅體驗。

15 BELOW 酒吧

來15 BELOW體驗萬般精彩!舒適卡座是您觀賞舞池的絕佳之選,來到酒吧,我們的調酒師將為您精心調製您最喜愛的雞尾酒。與我們的駐島國際DJ一起隨著音樂節奏激情舞動,打算度過一個寧靜之夜還是激情舞動?悉聽尊便。
餐廳
餐廳
餐廳
精選行程 FEATURED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