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越南旅遊行程客製化服務流程
越南全線路我們提供客製化行程服務,可以了解一下我們服務的方式與內容

1.可以LINE@、FB私訊、填寫旅遊需求單、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聯繫。
2.請提供出發日期、旅遊天數、人數、每人的旅遊預算(包含機票或不包含)、希望安排的內容與不要安排的內容,或是由我們推薦
3.如果是比較特殊或式行程細節比較多的客製化安排,請理解會需要比較長的作業時間(需要確認的細節可能較多,另外同時間也會有其他客戶的進度執行中,我們會依照日期遠近和執行進度來做排程),但我們會盡量提供初步提案的時間點。
4.行程在規劃跟報價跟初步提案,會出簡易的旅遊計畫內容、住宿、餐食,以利討論與修改,定案後會給完整的圖文並茂報價書簽約。
5.預算請務必提供是因為,客製化在住宿、餐食、活動、交通,會依照預算安排有不同的建議跟範圍,為了合適您的旅遊預算,也避免我們給了您超標預算或是內容過於低價的安排。
6.如果對於內容有希望多樣性的選擇與報價,我們會先進行溝通確定合適您的方案,給您專業的建議與安排,因為過多的酒店報價與房型報價,也會導致提供給您的提案過慢。
7.如果有特殊飲食習慣、宗教信仰、身體疾病、或是旅遊上需要特別幫您注意的地方,請務必事先告知我們。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